金管處暑期Youth Camp露營活動開放報名

▲透過露營活動,讓青少年探索金門資源、培養保育自然的關懷心、與獨立自主的能力。(圖/金管處提供 , 2018.05.31
▲透過露營活動,讓青少年探索金門資源、培養保育自然的關懷心、與獨立自主的能力。(圖/金管處提供 , 2018.05.31

記者蔡若喬/金門報導

拉近青少年與國家公園對話的距離,並讓青少年暑期有一個正當的休閒活動可以參加,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107年7月28日至29日假中山紀念林辦理2018年第10屆金門國家公園Youth Camp」活動,即日起開放報名,歡迎11歲(國小高年級以上)至18歲會騎單車之青少年朋友,踴躍報名參加,預計招收30名學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,金門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,夏日更是處處生機盎然,為讓青少年探索金門資源、培養保育自然的關懷心、與獨立自主的能力,特於107年7月28日(星期六)至29日(星期日)假中山紀念林辦理2018年第10屆金門國家公園Youth Camp」活動。

活動從7月28日中午1點整開始辦理報到,內容有報到編隊、相見歡、開幕破冰遊戲、綠色騎跡教學、森林探險、炊事晚餐。晚上7點於中山林行政中心前方廣場,邀請台北市立天文館講師至處辦理觀星活動,當晚夜宿於中山林露營區。第二天活動則跨海到小金門,分梯體驗南山頭四營區密室逃脫遊戲,並至沙溪堡進行探索活動。

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歡迎會騎單車、有獨立自主能力、能自我負責,且能遵守活動規定之青少年(11歲至18歲)踴躍報名參加,名額30名,(每帳篷住宿6人)。參加者每人需繳交報名費300元(有清寒證明者免繳、從台灣匯款者315元),自備寢具、盥洗用具、衣物、健保卡、個人藥品、防曬與防蟲物品。露營帳篷與炊事用品則由主辦單位提供。

活動可採網站報名(https://goo.gl/ecW6YC)或電洽解說教育課莊小姐(電話:082-313183)。登記報名完成後,需於一星期內繳交報名費用,並填寫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書,始完成報名手續。報名費繳交地點: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解說教育課(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)。主辦單位將於活動一星期前寄發行前通知,歡迎有興趣的青少年朋友報名參加;另金管處表示,為辦理露營活動第2日南山頭營區體驗活動,7月29日(日)上午(08:30-12:00)將暫停南山頭四營區中山室及坑道的開放參訪,造成不便,金管處深表歉意,並請民眾多加配合,以使該處順利完成是項活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