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榮宏攜愛妻赴日本度蜜月 共撐小傘好有FU

▲洪榮宏(左)與愛妻張瀞云到日本拍MV趁機度蜜月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 , 2018.05.31)
▲洪榮宏(左)與愛妻張瀞云到日本拍MV趁機度蜜月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 , 2018.05.31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洪榮宏推出台語新專輯《人生車站》,日前帶著愛妻張瀞云到日本拍攝新歌〈雲中花〉MV。除了拍MV外,日本行洪榮宏還帶著愛妻補度蜜月,兩人共撐一支小雨傘,在雨中的東京街頭甜蜜漫步,此外,洪榮宏還開心的帶著新婚愛妻拜訪旅居日本的3個妹妹,第一次見小姑,張瀞云直說感覺很親切,而洪榮宏的妹妹則誇讚嫂子很溫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除了拍MV外,洪榮宏還貼心與老婆的多留幾天,自去年8月完婚來,兩人都忙進忙出的,洪榮宏甜甜的說,「我們倆很開心,感覺每天都有度蜜月的心情」,此次日本行洪榮宏還特別帶著愛妻與旅居日本的3個妹妹聚聚,這可是張瀞云新嫁娘首次見小姑,張瀞云笑說小姑們都很親切,而三位小姑則誇讚大嫂,人如歌聲般的溫柔。

▲洪榮宏與張瀞云一起到日本拍攝MV,還參加了家庭聚會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 , 2018.05.31)

除了家族聚會外,兩人還浪漫的在雨中的東京街頭,共撐小雨傘漫步,重感覺的洪榮宏說:「我們倆很喜歡走路,這樣就很開心了。」此外,近日新專輯與演唱會兩頭燒,洪榮宏坦言:「感謝愛妻的幫忙分擔,此次我們倆都有演出,因此既是舞台搭檔也是工作夥伴,夫唱婦隨,我們倆也都有音樂的底子,因此瀞云會幫忙分擔整理樂譜工作,也會參與討論給意見,她很尊重我,經常都有著驚喜的建議,她就是我的最有默契的搭檔。」洪榮宏也表示這段婚姻「這真是上輩子即註定的緣」,現在的心情就是有愛妻萬事足。

▲洪榮宏(左)與張瀞云深情在上野公園對唱,吸引許多人圍觀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 , 2018.05.31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