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曉彤上《跑男》被秒撕? 鹿晗對天發誓這樣說

▲鹿晗與關曉彤認愛後,不時在微博曬恩愛。(圖/翻攝鹿晗、關曉彤微博, 2018.05.31)
▲鹿晗與關曉彤認愛後,不時在微博曬恩愛。(圖/翻攝鹿晗、關曉彤微博, 2018.05.3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鹿晗認愛關曉彤後,兩人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,先前鹿晗到維也納錄製節目,關曉彤也愛相隨,不過卻沒同台,近日鄧超與鹿晗同受訪時,被問到「如果曉彤來上節目你會撕碎她嗎」,鹿晗對天發誓「肯定撕碎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鹿晗受訪時表示若關曉彤來《跑男》,肯定撕碎牠。(圖/翻攝愛奇藝, 2018.05.31)

影片中,鹿晗先是很肯定說一定撕碎,「遊戲就是遊戲,我肯定會撕的。」鄧超則在一旁憋笑,接著鹿晗又改口說「我可能會手軟,不只對曉彤。」他表示對於女來賓都會心軟,更何況是自己的女朋友。網友笑說,「難怪這期沒看到他(鹿晗),原來是回家跪洗衣板去了。」

▲鹿晗為《跑男》主持人之一。(圖/翻攝鹿晗微博, 2018.05.31)

《跑男》在大陸收視居高不下,現在已播到第六季,另一半上節目也成常態,鄧超的老婆孫儷,也曾上過節目,當時鄧超受訪時表示一定撕碎,沒想到在現場卻叮嚀工作人員,小心老婆受傷,范冰冰也曾上過跑男與李晨對戰,如今鹿晗大方認愛,也讓觀眾期待關曉彤上《跑男》時兩人的互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