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果步否認拿腥夫2.7億財產 爆渡邊謙「只有借款」

▲南果步(左)與男星渡邊謙已正式離婚。(圖/翻攝南果步推特 , 2018.05.31)
▲南果步(左)與男星渡邊謙已正式離婚。(圖/翻攝南果步推特 , 2018.05.3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58歲日本男星渡邊謙去年3月爆出背著結縭12年的癌妻偷腥,對象還是小他21歲的酒店妹,本月17日渡邊謙54歲正宮南果步在推特正式宣布和丈夫離婚,毅然斷開與腥夫的牽手情。《女性SEVEN》周刊日前曾報導兩人有簽婚前協議,離婚後南果步可獲得渡邊謙名下財產,約10億日圓(約2.7億元台幣),但南果步近日公開否認:「根本沒有10億日圓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媒《女性SEVEN》周刊曾報導,渡邊謙與南果步在結婚前有簽署婚前協議,如有可歸責於男方事由而導致離婚,對方可獲得兩人大部分的財產,粗估至少有10億日圓。但南果步接受最新一期《女性自身》周刊訪問時嚴正否認,她無奈地表示:「根本沒有10億日圓,全都是謊話!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報導出現?」

南果步透露,離婚後她只拿到6億日圓(約1.6億元台幣)的房產,還說渡邊謙「只有借款而已」,暗指前夫債務纏身,還表示罹癌的她當時才剛動完手術,就得知渡邊謙外遇,讓她備受打擊,連身心都出現狀況,這也是讓她決心要離開渡邊謙的原因之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