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身體竟被寫上「免費」字句 幸有好心人帶牠回家給

狗狗身體竟被寫上「免費」字句 幸有好心人帶牠回家給滿滿的愛(圖/寵毛網)
狗狗身體竟被寫上「免費」字句 幸有好心人帶牠回家給滿滿的愛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竟然有如此惡質的主人!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奇利科西市(Chillicothe)發生超惡劣的棄養事件,一隻可愛小狗的頭上,竟被人用黑色油性筆寫上「只要好人家收養」(Good Home ONLY),身體兩側則是「免費」(FREE)、「我是上帝的禮物」(I am a gift from God)的大字,讓見者都超怒,幸虧後來當地救援組織將牠救下,更將身上的字跡完整清除,現已有好人家願意收養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隻可愛的小狗大約5個月大,被人發現丟棄在奇利科西市的Yoctangee公園裡時,牠很老實地坐在一個狗窩裡,頭上和身體兩側被用黑色油性筆分別寫上「只要好人家收養」(Good Home ONLY)、「免費」(FREE)、「我是上帝的禮物」(I am a gift from God)的字句,其可憐的模樣馬上引起民眾注意並通報給警察,隨後聯繫上當地的救援組織「Ross County Humane Society」將牠帶回。這隻可愛的小狗大約5個月大,被人發現丟棄在奇利科西市的Yoctangee公園裡時,牠很老實地坐在一個狗窩裡,頭上和身體兩側被用黑色油性筆分別寫上「只要好人家收養」(Good Home ONLY)、「免費」(FREE)、「我是上帝的禮物」(I am a gift from God)的字句,其可憐的模樣馬上引起民眾注意並通報給警察,隨後聯繫上當地的救援組織「Ross County Humane Society」將牠帶回。(圖/翻攝自Ross County Humane Society)



救援組織的工作人員更稱「這是近幾年來最惡質的事件之一」,雖然小狗沒遭受虐待,身體也十分健康,但是在狗狗身上寫上「領養訊息」還是讓人十分難以忍受。一回到救護中心,他們馬上幫狗狗洗個了香噴噴的澡,更順利的去除了牠身上的字樣,更為牠取了「Marvella」的名字,意味著法文裡的「奇蹟」。救援組織的工作人員更稱「這是近幾年來最惡質的事件之一」,雖然小狗沒遭受虐待,身體也十分健康,但是在狗狗身上寫上「領養訊息」還是讓人十分難以忍受。一回到救護中心,他們馬上幫狗狗洗個了香噴噴的澡,更順利的去除了牠身上的字樣,更為牠取了「Marvella」的名字,意味著法文裡的「奇蹟」。(圖/翻攝自Ross County Humane Society)





工作人員更在私人臉書上稱棄養者的水準來到新低點,並希望此事件能提醒大眾,如果真無法收養寵物,也請將狗狗或是寵物帶到當地收容所或寵物救援機構。

Marvella的故事被放在臉書後,隨後就有超過90份的收養申請,工作人員亦為牠感到十分開心,在昨(30)日更正式被住在奇利科西地區的Wrightse家庭收養, Linette Wrightsel說到「我女兒懇求我去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傢伙,在探望牠時馬上就感受到彼此的相連性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。」他們更決定將牠取名為Dewey,也言明絕對不會忘記Marvella這名字背後的故事。Marvella的故事被放在臉書後,隨後就有超過90份的收養申請,工作人員亦為牠感到十分開心,在昨(30)日更正式被住在奇利科西地區的Wrightse家庭收養, Linette Wrightsel說到「我女兒懇求我去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傢伙,在探望牠時馬上就感受到彼此的相連性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。」他們更決定將牠取名為Dewey,也言明絕對不會忘記Marvella這名字背後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Ross County Humane Society)



也祝福可愛的Marvella能開心的過上好人家的生活呀!!!也祝福可愛的Marvella能開心的過上好人家的生活呀!!!(圖/翻攝自Ross County Humane Society)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