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奴自拍影片練演講 喵星人亂入害笑場!

貓奴自拍影片練演講 喵星人亂入害笑場!(圖/寵毛網)
貓奴自拍影片練演講 喵星人亂入害笑場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家有喵星人,真的很難好好做一件事!國外有個男子為了練習演講,在家裡自拍影片想看哪裡可以改進;沒想到就在他講得口沫橫飛的時候,他的貓咪竟然亂入鏡頭,超大顆貓頭擋在攝影機前好奇的看著,可愛又好笑的模樣讓他忍不住笑場啦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位男子在家拍攝影片,練習他的講稿。一位男子在家拍攝影片,練習他的講稿。



突然!鏡頭的上方出現了貓耳朵!突然!鏡頭的上方出現了貓耳朵!



貓咪:這裡有怪東西!我來瞧瞧~貓咪:這裡有怪東西!我來瞧瞧~



愛貓的超近特寫害男子忍不住笑場~愛貓的超近特寫害男子忍不住笑場~



貓咪:怎麼?我有做什麼事嗎?幹嘛笑成那樣!貓咪:怎麼?我有做什麼事嗎?幹嘛笑成那樣!



貓咪:話說回來這到底是什麼啦!(繼續好奇)貓咪:話說回來這到底是什麼啦!(繼續好奇)



結果因為笑場了男子也只好中斷錄影,但這段影片上傳後竟然有超過百萬的點閱率!這大概也是他始料未及的吧~

看完整影片:



來源:Youtube

延伸閱讀

主人拍影片 塞奶貓咪用喵掌亂入討摸摸!

主人認真做瑜珈 好奇貓咪偷偷搞破壞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