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鐵三角兩人離開 張小燕台上淚崩憶孫越

▲演藝圈鐵三角,陶大偉、孫越相繼過世,如今只剩張小燕一人。(圖/翻攝網路、臉書,2018.05.02)
▲演藝圈鐵三角,陶大偉、孫越相繼過世,如今只剩張小燕一人。(圖/翻攝網路、臉書,2018.05.02)

記者吳維書/新北市報導

藝人孫越1日病逝,今(31)日在新店行道會美河堂舉行「孫越感恩會」,綜藝大姊張小燕上台致詞時頻頻哽咽,「我記得陶大偉走的時候,那時候想說還是聚會吧,他說我真的無法看見沒人的座位;所以,孫老越,你一定很知道我此刻的心情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張小燕表示,「今天在座的都是孫老越好友,很多人覺得我、孫老越、陶大偉是鐵三角,以前也一起參加好友的追思會,孫老越那時就跟我說,話不要太多,死的人聽不到,活的人很忙。」現場傳出笑聲,她隨即感傷地說:「我一直在想,他要我說什麼,第一個,他一定希望我為他謝謝一個人,孫媽媽(孫越妻子尤晶瑩),如果我們說孫越是天使,孫媽媽就是隱形的翅膀,他唯一不放心的就是孫媽媽。孫叔叔曾說我從別人手上搶過來一個小護士,還幫我生了一對男女,那時候還沒流行爸爸回家吃晚飯,他就要回家。」孫越當時對她說,「因為愛,所以我很怕她,怕她不高興。」

張小燕忍不住叮嚀,「孫老越最怕孫媽媽不做復健,還是要勤做復健,最後,用掌聲替孫越謝謝孫媽媽。」她接著說,「第二個,我要謝的是向竹、向瑩,我要替爸爸跟你們說謝謝,謝謝你們幫爸爸完成最後一個心願。」她忍不住感性喊話,「孫老越,我永遠的老頑童,我們期待再相見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