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認9年家醜「特別灑狗血」 透露最痛內心話

▲張韶涵面對棄養指控選擇冷處理。(圖/翻攝張韶涵微博, 2018.06.06)
▲張韶涵面對棄養指控選擇冷處理。(圖/翻攝張韶涵微博, 2018.06.06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張韶涵家醜近日又再度被搬上檯面,舅舅帶著她的父親向媒體爆料,指控張韶涵不給生活費,要求她下跪道歉,並揚言要毀了她大陸演藝事業,張韶涵在最近受訪影片中,提到自己的人生,她表示「特別灑狗血吧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張韶涵靠著大陸歌唱節目再度翻紅。(圖/翻攝張韶涵微博, 2018.05.31)

張韶涵上《新青年熱聊》談到自己的人生,當年演出的每一部偶像劇,都使她知名度逐漸提升,讓她登上偶像劇女王寶座,在歌唱方面也是闖出一片天,直到家醜被爆,演藝事業受創,她坦言自己的人生「特別灑狗血」。張韶涵從15歲就開始工作,許多人擔心她沒有童年生活,她說:「如果這是我必須要經歷的人生的話,那就也只能這樣。」

▲張韶涵上節目提到,覺得自己的人生「特別灑狗血」。(圖/翻攝秒拍, 2018.05.31)

張韶涵透露,未來如果有孩子的話,她希望他能活得單純,也希望能把一切最完美的愛給孩子,別像偶像劇一樣生活,「畢竟他還是要面對現實的社會」。回顧過往人生,張韶涵樂觀的說,「沒有人會是一輩子順遂,也沒有人會一輩子的倒楣」,對於人生的種種,張韶涵總能豁達面對,也讓人心疼她的堅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