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深夜PO「浴室照」 手上「工具」太歪網友臉紅

▲雞排妹外型亮麗,身材姣好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雞排妹IG , 2018.05.31)
▲雞排妹外型亮麗,身材姣好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雞排妹IG , 2018.05.3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4歲雞排妹(鄭家純)不僅外型亮麗、身材姣好,本身也相當好學,她先前赴日本就讀語言學校,近日回到台灣的她,透露第一件事不是去吃滷肉飯,而是進浴室替「他」完成一項任務,只見她PO出穿著清涼的內衣,手握「工具」的「上工照」,只不過這項「工具」一曝光卻讓大批網友臉紅,疑惑地說:「是我想得太歪了嗎?」事後雞排妹還特地公開這項「工具」的盧山真面目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雞排妹今(31)日凌晨在IG透露,回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「幫貓貓剃毛洗澡」,她分享一張在浴室幫寵物貓剃毛的照片,照片中雞排妹右手壓著貓,左手握著電動剃毛刀來回替貓剃毛,可能是拍攝角度以及光線昏暗的關係,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以為只有我思想邪惡」、「第一眼嚇到」、「很像X頭」、「我很純潔沒看到」、「太情色了」!

在看到網友一陣騷動後,雞排妹也回應留言,「謝謝大家的慧眼提醒……。」還附上三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,隨後她還PO出這支電動剃毛刀的特寫照「釋疑」,並寫下「…………」,似乎對網友的誤解感到無言以對,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也大笑說:「真相大白」、「被誤會的苦主出現了」、「哈哈哈哈原來如此」、「真的很像」!

▲雞排妹時常在社群曬性感照。(圖/翻攝雞排妹IG , 2018.05.31)

▲網友看到這張照片紛紛歪樓。(圖/翻攝雞排妹IG , 2018.05.31)

▲雞排妹PO照釋疑。(圖/翻攝雞排妹IG , 2018.05.3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