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與五熊是假面閨密 鮪魚:我有故意弄她

▲鮪魚(左)曾在節目上故意「弄」五熊。(圖/翻攝鮪魚、五熊臉書, 2018.05.31)
▲鮪魚(左)曾在節目上故意「弄」五熊。(圖/翻攝鮪魚、五熊臉書, 2018.05.3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鮪魚(徐瑋吟)在《國光幫幫忙》擔任助理打開知名度,日後也接下外景節目主持棒,近日上談話節目被問到,「與搭擋女藝人中與誰最不合」,鮪魚坦言因兩人個性不合,曾在外景節目上特別「弄她」,她也直接說出女藝人名字就是五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鮪魚(左)爆她跟五熊(右)是「假面閨密。」(圖/翻攝鮪魚臉書, 2018.05.31)

鮪魚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提到,自己最不合的女搭擋是五熊,因五熊個性冷靜,而鮪魚活潑瘋狂,鮪魚說:「我們是螢幕上的假面閨密。」兩人主持的節目《愛玩客》,有次導演要求鮪魚開著小飛機載五熊,故意又上又下飛行,捕捉到五熊害怕畫面即可,鮪魚則說:「但我就是很氣她,因為平常我跟她說什麼,她都比較不太理我,我就故意玩兩次。」

▲鮪魚(左)和五熊一起主持《愛玩客》。(圖/翻攝鮪魚臉書, 2018.05.31)

鮪魚提到曾在早上跟五熊打招呼,卻得到對方一個「嗯。」五熊事後也解釋,自己起床不愛講話,沒有故意冷淡鮪魚的意思,幸好兩人心結已講開,依然是主持好搭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