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莉安娜新男友認愛!公開合照稱「祕密被打開」

▲亞莉安娜的新歡是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5.31)
▲亞莉安娜的新歡是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5.31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與饒舌歌手麥克米勒分手後,對於這段感情似乎頗有怨言,不過也很快走出陰霾,日前與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(Pete Davidson)傳出戀情,而昨(30)日彼得在IG公開了與亞莉安娜的合照,打算公開戀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照片中,彼得穿著外套,戴著帽子,一手拿著紅酒杯,另外一隻手親密的摟著亞莉安娜,亞莉安娜小鳥依人的輕靠在對方身上,而彼得嘴邊帶著微笑,在貼文中寫道:「the chamber of secrets has been opened …」(譯:鎖在房間裡的祕密被打開了。)字句間似乎是在認愛。

網友看到後,除了表示祝福外,也發現兩人有著最萌身高差,紛紛留言表示亞莉安娜很可愛。

▲彼得戴維森(左)秀出與亞莉安娜的合照,似乎在認愛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5.31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