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強姦孕婦和4歲女孩!男子被憤怒鄉民活活打死

▲綽號「狗嘴」的男子被憤怒的鄉民活活打死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▲綽號「狗嘴」的男子被憤怒的鄉民活活打死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哥倫比亞一名男子被當地鄉民指控是性侵累犯,讓眾人群情激憤當街圍攻,男子最後被活活打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綽號「狗嘴( Boca de Perro )」的男子被當地居民指控,至少犯下 4 起強姦案件,受害者包括一名孕婦與 4 歲小女孩。在動用私刑前幾個小時,又有一名 17 歲的少女告訴家人被「狗嘴」性侵,還被威脅她不能洩露。據了解,「狗嘴」還有吸食大麻和古柯鹼的惡習。

影片中「狗嘴」被打到滿臉是血,想掙扎爬起身,試圖用一旁的柱子保護自己,現場更是血跡斑斑。至於圍觀群眾則不斷的大聲鼓譟、丟石頭攻擊,甚至看到「狗嘴」還能動,大喊「他還活著!」隨後警察趕到現場鳴槍才控制住情況,但還是有憤怒的鄉民不斷用石頭和鐵棒毆打他。而「狗嘴」雖然被送往醫院治療,最後仍傷重不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