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戡平導演爆孫越幽默 陶大偉被整吃石頭便當

▲虞戡平導演台上透露孫越「幽默之處」。(圖/董氏基金會提供 , 2018.5.31)
▲虞戡平導演台上透露孫越「幽默之處」。(圖/董氏基金會提供 , 2018.5.31)

記者吳維書/新北報導

藝人孫越1日病逝,今(31)日在新店行道會美河堂舉行「孫越感恩會」,昔日搭檔全都現身致意,包含鐵三角張小燕、已逝陶大偉之子陶喆、好友張艾嘉、張清芳、王偉忠、李明依以及導演虞戡平等,虞戡平台上透露孫越「幽默之處」,他將老友陶大偉小心翼翼藏起的便當吃完,竟在便當裡放上石頭,讓陶大偉忍不住大罵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虞勘平表示,「其實孫越是個很悶騷的人,他不是演電影,就是演喜劇,穿得最體面的,只有我拍的《孽子》,他說造型師替他設計一套很體面的衣服。」他還分享小故事,「尤其與陶大偉合作的時候,陶喆的爸爸不是小氣,是非常節儉的人,那時候陶大偉藏了自己的早餐,結果他去化妝時,孫越把它全部吃光了,放石頭,我們就在旁邊看,陶大偉化完妝,小心翼翼拿到角落,偷偷打開,一看臉都綠了,忍不住破口大罵。」他感性低語,「私底下的孫越,其實是非常幽默的一個人。」

▲孫越兒子孫向竹。(圖/董氏基金會提供 , 2018.5.31)

孫越兒子孫向竹上台致詞時透露,「真的非常感謝大家,今天天氣那麼炎熱,爸爸的老朋友齊聚一堂,感謝鄭麗君部長代總統發褒揚令,非常感謝,也感謝曾與爸爸共事的所有人,還有軍中袍澤們,謝謝大家。」他強調,「對爸爸來說,當打的仗已打了,當跑的路已跑盡了,爸爸應該在天家與已故朋友齊聚。」女兒孫向瑩為孫越獻唱歌曲,並感性表示,「感謝上帝把這個奇異恩典帶到我家,如果不是爸爸的生命,我也不會相信。」

▲孫越女兒孫向瑩,台上獻唱。(圖/董氏基金會提供 , 2018.5.3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