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基愛行二里路 堪用儀器捐嘉義大學

▲捐贈儀式現場。(圖/嘉基提供 , 2018.05.31)
▲捐贈儀式現場。(圖/嘉基提供 , 2018.05.31)

記者吳晉輝/嘉義報導

嘉義基督教醫院,捐贈三台使用約20年的百萬儀器給嘉義大學獸醫學院附設動物醫院,31日舉行捐贈儀式,由詹昆衛院長接受捐贈,組織凝集儀、移動式抽吸器、電擊器等,總計原購入價值近 140萬元,期待從嘉基功成身退的儀器繼續發揮其價值,照顧雲嘉地區民眾的寵物家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詹昆衛表示,公立動物醫院在醫療界中常被視為二線,然而醫療是一體的,人與動物間連結都是生命尊重,感謝嘉基提供物盡其用的資源,無論是動物醫療或是研究教學方面都有相當大的助益。

嘉基陳明晃副院長表示,透過本院涂啟文醫師了解到嘉大動物醫院的需求,雖為二手儀器,對於動物醫療上仍有相當大的助益,能夠讓堪用儀器轉服務對象,為民眾家中的有醫療需求的毛小孩盡力,也契合嘉基一直以來秉持為愛多走一里路的精神。

嘉基與嘉大長期以來維持良好合作關係,過去曾簽訂師資合作教學,配合嘉大教育學院各系所課程之需要,提供專業師資,也相互支援醫療與教學研究工作,提昇雲嘉地區醫療與文教水準,造福雲嘉地區民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