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捷Kiosk系統搶觀光財 集團布局展實力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POS 系統廠商飛捷 (6206-TW) 今天表示,Computex 展中將推出新一代 POS 系統,以及客製化自助服務 Kiosk 系統,搭配人臉辨識功能,主打智慧零售、餐飲,並擴增到機場、飯店等觀光市場。飛捷期待未來結合集團子公司綜效,整合 POS 垂直供應鏈,並積極搶進醫療、工業自動化等新市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飛捷表示,將偕同旗下子公司羅捷與安捷系統參加 Computex,從 POS 系統、強固型與半強固型行動 POS、嵌入式 Box PC、平板電腦,以及客製化的服務 Kiosk 系統,展出完整的產品線,並針對行動與自助服務的需求提出解決方案。

飛捷表示,今年展出新一代的 POS 系統 POS 274,可以滿足零售餐飲等不同產業環境需求,行動 POS 系統則是幫助提高營運效率。

而客製化的 Kiosk 服務,是飛捷因應智慧服務趨勢而研發,搭配人臉辨識功能,從機場、飯店、超市、零售商店、餐廳的自助點餐、自助購票以及自助結帳等消費者行為發揮功用。

飛捷將在 6 月 8 日舉辦股東會,致股東報告書中提及,飛捷在 POS 設計、技術與發展製程開發等,皆有優異表現,並已取得國際 104 項專利。

飛捷指出,目前在 POS 產業出貨量維持全球第三大,與子公司英國系統通路整合商 Box Technologies (Holdings) 持續深耕在地客戶,擴增英國市場,供應鏈有效垂直整合;第二大事業體的工業用電腦,則將持續在醫療、工業自動化領域中搶攻市占。

展望未來,董事長林大成在報告書中提及,行動 POS 的興起與 POS 系統整合支付等應用持續發酵, POS 系統產品仍更廣泛被運用,未來結合子公司 Box Technologies (Holdings) 、普達系統、羅捷系統與安捷系統等,將持續發展品牌與新產品,讓集團布局更加完整。

飛捷 2017 年營收為新台幣 65.65 億元,年增 16.53%,毛利率 30%,較去年下降 4 個百分點,營益率 14.23%,稅後淨利 7.31 億元,每股純益 5.06 元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