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電信三雄攻資安〉台灣大今年資安營收年增1倍 遠傳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DDoS 攻擊事件頻傳,電信三雄均積極布局搶進資安商機,除了中華電 (2412-TW) 攜子公司大動作推出新服務之外,台灣大 (3045-TW) 及遠傳 (4904-TW) 在布局上也不落後,台灣大今 (31) 日指出,今年資安相關營收目標年成長 1 倍,遠傳則是啟動企業資安業務 3 年營收倍增計畫,預計 2020 年達成資安合併年營收 6 億元目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灣大指出,檢調單位昨日搜索號稱提供「最強阻斷式攻擊」服務的駭客網站 TWDDoS,發現該網站曾以 DDoS 手法攻擊政府機關、大型企業網站等,透過持續性的強大攻擊流量癱瘓目標網站。

台灣大表示,攜手全球 DDoS 防禦服務領導品牌 Arbor Networks 建置多層次 DDoS 防禦服務,提供全程不間斷的監控,讓企業客戶能夠及早分析可能的威脅,規劃完整的防禦措施;目前服務的客戶產業橫跨金融保險業、證券業、遊戲業、電商產業、旅遊業、行動支付產業、OTT 串流服務平台等。

遠傳指出,在資安布局上積極引進各國際大廠的服務,且結合遠傳與專業資安子公司數聯資安,提供客製化資安防護解決方案,協助企業客戶及政府公部門建立正確的資安策略與架構。

遠傳表示,有鑑於企業及政府對資安的重視,自去年就已啟動企業資安業務 3 年營收倍增計畫,預計在 2020 年達成遠傳加數聯資安合併年營收 6 億元目標。

中華電則是攜子公司中華資安、Palo Alto Networks 推出 HiNet 新世代防火牆,去年在資安相關營收年增 5 成以上,今年維持同樣的成長力道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