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康熙」合體新節目 首集邀到天后級主持人

▲小S與蔡康永新節目昨(30)首錄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5.31)
▲小S與蔡康永新節目昨(30)首錄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5.3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小S(徐熙娣)和蔡康永請辭《康熙來了》後,睽違兩年終於在大陸開新節目,昨(30)日正式進棚錄影,據悉單集製作費就高達6000萬元台幣,製作人也曾坦言來賓都是大咖,昨(30)日錄製第一集,女嘉賓一登場立刻驚豔眾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謝娜為《坦白吧!花花世界》第一集嘉賓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5.31)

大陸知名主持人謝娜因主持《快樂大本營》,搞笑幽默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也成為微薄上粉絲人數第一個破億的藝人,而謝娜於2月才剛產下雙胞胎女兒,老公也是知名歌手張杰,謝娜與小S、蔡康永私底下也是好友,曾上過《康熙來了》,這次新節目首錄再度邀請到謝娜,可見他們三人的好交情。

▲謝娜為大陸知名主持人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5.31)

首錄當天蔡康永被問到,新節目是否會超越《康熙》,他說「如果輕易地說要超過《康熙》,恐怕太瞧不起當年的《康熙》了。」一個是談話性節目,一個是探討消費心理節目,「康熙」再度合作卻是不同型態,也讓觀眾期待新節目播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