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苦吞3連敗 羅力自認沒把工作做好

▲富邦悍將投手羅力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5.05)
▲富邦悍將投手羅力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5.05)

記者黃建霖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在進入到五月後,投球上遇到了一些麻煩,近三場先發全敗、還丟掉了15分,也讓人不免有些擔心他的狀況。而他本人在受訪時則是認為,自己沒有把份內的工作做好,害球隊輸球難辭其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羅力從2012年加入中職以來,至今已在此效力了6個賽季,這一段期間他總共先發了136場、主投884局,防禦率才3.31,可說是為數不多能一直保持穩定的外籍優質投手。

不過在這一個月他的確狀態有些低迷,上一戰對Lamigo桃猿主投5局被敲10支安打、丟6分,最終富邦以4:6輸球,他也吞下了個人本季的第5敗。

在這一戰中,桃猿打者在壘上有人時,得分效率相當高,幾乎都能出現適時一擊,對此羅力表示自己也有注意到這一個狀況,認為自己當時應該要拿出更好的球來對付打者,丟掉那麼多分他要負最大的責任。

針對近期的狀況,羅力說他會和教練團以及搭配的捕手再做討論,畢竟中職打者實力堅強,他必須保持溝通、做到自己最好的一面,才能應付他們。

而對於羅力目前的低潮,富邦總教練葉君璋並不擔心,不過他也認為羅力在中職已經很久了,各隊打者都對他很熟悉,因此他可能必須要想辦法再做一些調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