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房屋去年股利3.81元 敲定在6/15除權息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信義房屋 (9940-TW) 去年股利的無償配股 1.31 元案,在昨日申報生效後,該公司隨即在今 (31) 日召開董事會,並敲定去年股利包括每股現金股利 2.5 元以及股票股利 1.31 元合計共 3.81 元,在 6 月 15 日除權息交易,現金股利則將在 7 月 18 日發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同時,信義房屋董事會也決議發行 18 億元的無擔保普通公司債籌資,主要用於償還銀行借款及充實營運資金。這也是信義房屋今年的第 2 度發債籌資決議。

在建案的推動方面,信義房屋對於江蘇無錫案及板橋市永翠段 3 筆土地現正積極規劃中,並將於今年陸續啟動。信義房屋無錫建案將在今年第 4 季動工,並於 2019 年底前陸續完成結構封頂並進行銷售;板橋市永翠段 2 筆開發案,則預計今年 12 月及 2019 年 6 月取得建照後進行銷售。

信義房屋去年營收及獲利雙雙創下新高,每股純益達 4.3 元,日前股東會並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利 2.5 元以及股票股利 1.31 元。

信義房屋日 K 線圖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