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潘潘遭爆分居 好友許聖梅說話了

▲許聖梅透露好友小潘潘心情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7.11.22)
▲許聖梅透露好友小潘潘心情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7.11.22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小潘潘本來開心嫁給大亨江欽良,但2017年10月底忽然傳出江欽良涉嫌以人頭向草屯鎮農會詐貸上億元,而遭檢警拘提,偵訊後以千萬元交保。近日媒體爆出,自事件發生以來,小潘潘壓力過大,臉上長滿爛痘,與老公分居兩地,她甚至連睡眠品質也非常差。好友許聖梅今(31)日接受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採訪證實,「她現在的狀態不是很好,我認為她需要休養喔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提到小潘潘,許聖梅坦言,「我知道也不算多,她對未來的打算,我也不清楚,因為昨天我一直聯繫不上她。」她透露,「潘潘之前有提到說,寶島時代村他們非常捨不得,是因為裡面的工作人員有那麼多,如果結束之後,他們都沒有工作了,那對這些人有很大的影響。」她強調,「我也會再跟潘潘連絡啦,但是因為她現在的狀態不是很好,我認為她需要休養喔。」據了解,江欽良在南投經營5年的寶島時代村,2017年宣布結束營業。

▲小潘潘(左)曾與老公江欽良度過快樂婚姻生活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10.27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