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影后直言「英雄片都很無腦!」 學生:至少比妳好

▲《雙面海德》預告。(圖/可樂,2018.05.31)
▲《雙面海德》預告。(圖/可樂,2018.05.31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法國國寶級影后伊莎貝雨蓓,在新片《雙面海德》的課堂上慘遭壞學生捉弄,白色襯衫被噴上黑色墨水,學生還起哄唱起蜘蛛人之歌,被惹毛的伊莎貝雨蓓,立馬轉身教訓一班不聽課的學生,反問他們以為靠魔法就能獲得巨大能量嗎?更大批英雄片內容不實際,卻被學生嗆爆,「即使英雄人物不是真的,比起真人的妳,我們還是更喜歡虛幻的英雄人物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伊莎貝雨蓓不斷被學生嘲弄,導演隨即賦予她變身且擁有魔法的角色,讓故事穿梭於社會層面與奇幻層面之間。他們選用底片拍攝,對影像進行偏光處理,在拍攝現場就直接把黑色的底片變成明亮,在伊莎貝雨蓓身上加上特效,讓她幫助殘缺的學生趕走小混混,晉升另類英雄。

伊莎貝雨蓓出道超過50年,卻不曾出演過任何商業大片,但她仍憑著演什麼像什麼的演技,前進奧斯卡、金球獎及各大國際影展,難怪她在戲裡敢大膽直言商業導向的英雄片都很無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