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生涯首獲單場MVP 蔡友達:贏球最重要

▲蔡友達。(圖/黃建霖攝)
▲蔡友達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今(31)日在客場成功以6:5逆轉Lamigo桃猿,而致勝大功臣捕手蔡友達,賽後也被選為單場MVP。雖然今年已經28歲了,但蔡友達直到今天才第一次獲獎,他賽後表示自己並沒有特別在意這個,主要的責任還是幫助球隊贏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蔡友達今天單場敲出3支安打、繳出「猛打賞」的內容,而且在球隊第5和第7局的攻勢,他都扮演「火車頭」的角色,最終也跑回2分,可說是悍將打線此役發威最好的打者。

而除了打擊之外,蔡友達今天和投手的搭配也不錯,總教練葉君璋在受訪時認為他目前就是接球上還需要加強,打擊的部分只要他能獲得固定出賽機會,就不必太擔心。

由於主戰捕手方克偉上半季確定報銷,蔡友達近期取得不少的出賽機會,他也趁勝打出自己的價值。他受訪時認為,自己近期的表現還算OK,希望能幫球隊維持住捕手戰力。

而他也感謝教練團沒有給他太大壓力,讓他打擊上能放開來打,機會來了也沒有多想,就是好好去把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