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評公司:世界盃足球賽對俄經濟助益有限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莫斯科31日綜合外電報導)信評公司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今天說,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對俄羅斯經濟將不會有持續作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俄羅斯為了6月14日到7月15日,在11個城市主辦全世界最大規模足球賽,已投入數10億美元做準備。

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(Moody's InvestorsService)說:「由於世界盃比賽時間有限,而俄國經濟規模非常龐大,我們認為其對俄國全國性經濟的影響非常有限。」

「觀光獲額外提振,雖有利俄國已然健全的經常帳,此附加的助益可能不會持久。」

穆迪的調研結果與俄羅斯前副總理德佛柯維奇(Arkady Dvorkovich)上月的評估相左。德佛柯維奇說,俄國經濟成長有一大部分是世界盃準備工作的投資所帶動。(譯者:羅苑韶/核稿:陳政一)1070531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