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陳偉殷敲安灌2分無用 先發1.2局丟4分退場

▲陳偉殷先發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陳偉殷先發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邁阿密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,今(1)日客場出戰教士隊,雖然1局上就被敲2分砲,但2局上陳偉殷在二、三壘有人的狀況下,敲回生涯首打點,而且一次打回2分,一度幫助球隊追平,可惜2局下教士再打下2分,陳偉殷2局沒投完就被換下場,1.2局投球送出4K,被敲4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1局上陳偉殷開局就讓Pirela敲出安打上壘,可惜對到3棒Villanueva,被逮到一球扛出2分砲,幸好陳偉殷穩住陣腳,連送2K結束半局。2局上陳偉殷在隊友攻佔二、三壘時,敲出穿越內野安打,送回2名跑者,陳偉殷生涯首打點就打回2分。

可惜2局下陳偉殷找不到好球帶,2人出局一壘有人時,連投2次保送滿壘,又被Hosmer補上安打,跑回2分,這時教練上來換投,陳偉殷也不情願的下場。陳偉殷此役1.2局投球,被敲4安失4分,也送出4K,2局打完,馬林魚2:4落後教士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