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不起私幼就不要生?館長怒批「瞧不起念公托的孩子」

▲「館長」陳之漢今(1)日在臉書反擊「我是兩個孩子的媽」說法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飆捍」)
▲「館長」陳之漢今(1)日在臉書反擊「我是兩個孩子的媽」說法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飆捍」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成吉斯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針對公立幼兒園問題怒轟政府不懂民間疾苦,引來許多家長認同。不過,「我是兩個孩子的媽」粉專反酸「念不起私立怎麼不買保險套」,讓館長大怒,今( 1 )日直接在臉書開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館長日前為家有幼稚園孩子的家長發聲,在直播中痛批政府公立幼兒園數量太少,公立的抽不到、讀私立一個月就要 1.5 萬,引來許多家長大聲叫好。不過,臉書粉專「我是兩個孩子的媽」 PO 文表達不同意見,強調公立幼兒園也要付出許多「代價」,像是早上 8 點前不能送,下午 4 點後就要接回家、一律不教注音跟英文、暑假不上課等等。還狠酸館長「如果每個月花不起錢讓孩子上私幼,當初怎麼不花個小錢買保險套。」

今(1)日館長則在臉書回擊「我是兩個孩子的媽」,怒批這篇文章「瞧不起念公托的小孩子」、「你說話問題也很大,當年你爸也沒把你射牆上,念不起私立幼兒園把問題歸類在買保險套?」

館長也認為「一個國家最重要的就是少子化」,並反問「你知道少子化會毀掉一個國家嗎?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