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騎士主帥治焦慮症 健康身心應戰總冠軍

▲Tyronn Lu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Tyronn Lu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就在NBA騎士和勇士總冠軍戰開打前夕,騎士隊主帥Tyronn Lue接受電視專訪表示,在接受近兩個月的焦慮症治療後,心情已經好很多,身體也更健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本季三月時他因為受胸痛和偶爾咳血所苦向球隊告假,在接受治療之前,他有好幾天無法在比賽下半場指揮作戰,經過飲食控制和藥物治療後,已經獲得改善。

Tyronn Lue專訪中說:「還好狀況不是太嚴重,只有焦慮而已,我正服用的藥很棒,讓我不再胸痛,所有事情都好多了。我想這是20年生涯第一次有機會專注在自己身上,這不像外界認為的那麼糟。我在過去幾年的確有胸痛困擾,以往只有試圖忍住疼痛,而不是去暸解。」就在他不在的那兩周,得到了適當休息也改變生活型態,服用的藥也幫他減少一些壓力。

他也聘請廚師為他控制飲食,並且戒掉甜食和Shirley Temples這款調酒。接受治療期間,他得到球員和球團的鼓勵,就連冠軍戰對手金州勇士的主帥Steve Kerr也表達支持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