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男子回房拿衣服穿 意外發現陌生貓媽媽在床下生了

英國男子回房拿衣服穿 意外發現陌生貓媽媽在床下生了一窩貓!(圖/寵毛網)
英國男子回房拿衣服穿 意外發現陌生貓媽媽在床下生了一窩貓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沒錯!自來貓事件又一發!這次是住在英國的一位電影製片Paris Zarcilla遇到的溫馨故事。Paris日前在他的推特上表示自己在床底下發現一隻陌生貓咪,而牠已經生了四隻小貓!原來他只是回房間打算拿件衣服穿,拉開床底下的收納櫃卻先被這個驚喜給嚇呆。不過他很快就調整好心情,並且取消接下來的行程,當起貓把拔來照顧這隻不請自來把他床底當產房的貓咪一家!

一位法國製片Paris Zarcilla某天在他床底下發現一隻貓咪把他家當產房,生了四隻小貓~一位英國製片Paris Zarcilla某天在他床底下發現一隻貓咪把他家當產房,生了四隻小貓~



雖然超級傻眼,但他很快就調整好心情,並且將接下來的行程都推掉,專心來照顧這隻剛生產完的產婦和牠的小寶寶們!



他衝到寵物店去買了貓咪食物回來餵貓媽媽,也持續在推特上更新小貓咪們的狀況。他衝到寵物店去買了貓咪食物回來餵貓媽媽,也持續在推特上更新小貓咪們的狀況。



他感性地表示,其實自己最近一直陷入焦慮和憂鬱的情緒之中,沒想到貓咪之神送來這份禮物,讓他覺得這是他人生之中最美好的一天,甚至光是看著剛出生的小貓咪就感動得想哭!他感性地表示,其實自己最近一直陷入焦慮和憂鬱的情緒之中,沒想到貓咪之神送來這份禮物,讓他覺得這是他人生之中最美好的一天,甚至光是看著剛出生的小貓咪就感動得想哭!



雖然很想把貓咪們留在身邊,但有人提醒他必須先帶貓媽媽去掃晶片,才不會不小心侵佔了別人的貓。雖然很想把貓咪們留在身邊,但有人提醒他必須先帶貓媽媽去掃晶片,才不會不小心侵佔了別人的貓。



雖然還給原主人會很捨不得,但Paris也承諾等貓咪狀況穩定一點就會帶去掃晶片!雖然還給原主人會很捨不得,但Paris也承諾等貓咪狀況穩定一點就會帶去掃晶片!



「我一直在思考這個不可思議的事件,無論最後結果如何,我都已經調適好自己的心情了。在貓咪在我家的這段期間,我會好好照顧牠們、珍惜與牠們相處的點滴,直到牠們不再需要我為止。」「我一直在思考這個不可思議的事件,無論最後結果如何,我都已經調適好自己的心情了。在貓咪在我家的這段期間,我會好好照顧牠們、珍惜與牠們相處的點滴,直到牠們不再需要我為止。」



希望貓咪之神能夠成全他的願望,讓貓咪最後可以留在Paris身邊,相信他一定會是一位很好的貓把拔的!

圖/twitter@ParisZarcilla

延伸閱讀

半夜聽到怪聲起床發現一隻狗 實況主大驚:我家根本沒養狗啊!

貓奴忍不住收編自來小貓 全因牠是隻偷心賊!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