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罪狀成提名絆腳石?林為洲喊冤

▲國民黨立委林為洲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6.01)
▲國民黨立委林為洲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6.01)

記者戴祺修/台北報導

「不是客家籍、藍皮綠骨、不跑基層」是地方盛傳林為洲是三大罪狀,也讓林在新竹縣長選舉難以在國民黨內脫穎而出,林為洲 1 日召開記者會替自己辯護,強調他對國民黨不敢說有功勞,但相信會有苦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由於新竹縣市客家大縣,外界質疑他不是客家籍,難以獲得客家鄉親的支持,林為洲說明,如果他是非客家籍,客家鄉親就不支持他,那他想請問的是為何他的民調還會比較高,這個邏輯很奇怪,若是客家鄉親都願意支持客家籍候選人,那客家籍的候選人更應該堅持舉行全民調才是。

對於外界「藍皮綠骨」的指控,林為洲感嘆表示,二十年前他加入民進黨,但是十年前因為扁家貪腐案,他要求民進黨中央開除當時第一夫人吳淑珍的黨籍,但民進黨不敢,所以他退出民進黨,後來加入國民黨後,在立院黨團擔任幹部為了一例一休修法、阻擋前瞻計畫等攻防,都是衝鋒陷陣,甚至為此手指都骨折,他不敢說對黨有功勞,但他相信苦勞不會少他一份。

至於地方質疑基層跑的不夠勤快,地方總是找不到人,林為洲則說,他在立法院擔任立委與黨團幹部,工作地點自然是在立法院,無法天天跟地方人士搏感情,但是他只要有空就會回地方,服務團隊也做了很多的服務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