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柯蕭回歸球速不如以往 將接受MRI檢查狀況

▲Clayton Kershaw 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Clayton Kershaw 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好不容易傷癒復出的道奇隊王牌左投柯蕭(Clayton Kershaw),今(1)日先發5局投球只失1分,可惜終場道奇以2:1輸給費城人隊,他也將在隔日接受核磁共振(MRI)檢查背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柯蕭2局上小遇亂流,2人出局攻佔一二壘時,被Jorge Alfaro擊出中外野安打,送回1分。之後柯蕭回穩,只讓1名跑者上壘。值得注意的是,他速球的使用頻率和球速不如以往,甚至只有在第1局投到90英里,後面局數只有87到88英里。

柯蕭此役主投5局被敲4安失1分,送出5K另有1次保送,防禦率2.76,將接受MRI檢查恢復情況。比賽最後費城人靠著Jorge Alfaro在7局上的二壘安打,打回致勝分,終場費城人以2:1擊敗道奇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