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成為香港特首臉友 爆紅AV女優宣布引退

▲AV女優篠原雪乃(右)與前香港特首梁振英有另類連結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6.01)
▲AV女優篠原雪乃(右)與前香港特首梁振英有另類連結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6.0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另類爆紅!日本C奶AV女優篠原雪乃外貌與名氣雖然稱不上是特優等級,但自從她被發現是前香港特首梁振英的臉友後,意外從日本紅到香港,臉書和推特瞬間多了不少粉絲,她與梁振英的有趣連結也引起不小話題,不過篠原雪乃昨(31)日忽然在社群宣布引退消息,讓粉絲不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前香港特首梁振英在2015年被網友發現其臉書好友中出現多名火辣美女,而篠原雪乃也是其中一名臉友,雖然後來釐清是梁振英的臉書疑遭駭客入侵,帳號被盜才會出現這些「好友」,但已引發網友一陣熱議,而篠原雪乃也表示不認識梁振英是誰,卻已經讓她在香港的知名度大開,有中國網友笑說:「妳讓香港特首給捧紅了。」

篠原雪乃在「走紅後」還刻意將社群的貼文翻譯成中文,甚至說自己的目標要當「范冰冰」,不過她昨日卻突然在社群發出聲明,表示將結束AV女優的工作,也說這3年來的AV生涯過得相當充實,感謝喜愛她的粉絲,讓AV迷頗為震驚。

▲篠原雪乃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篠原雪乃臉書 , 2018.06.01)

▲篠原雪乃發文宣布引退。(圖/翻攝篠原雪乃臉書 , 2018.06.0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