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遊戲旺季將至〉宇峻手遊新作預註冊破20萬大關 Q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遊戲研發商宇峻奧汀 (3546-TW) 今 (1) 日宣布,策略戰棋手遊新作《決戰亞爾薩》目前預先註冊人次已突破 20 萬大關。法人預期,在新手遊上線,及《三國群英傳 - 霸王之業》手遊熱度持續下,宇峻第 2 季營運可望優於去年同期,全年也有機會優於去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宇峻手遊新作《決戰亞爾薩》將於 6 月 6 日於全球同步上線,目前預先註冊人次已突破 20 萬大關,每日預先註冊人次也維持 7000 至 8000 規模,手遊還未上市,市場反應就已相當熱絡,據悉,該手遊除將在手機雙平台上線外,也規劃上架 STEAM 版本,積極搶攻暑假商機。

宇峻《三國群英傳 - 霸王之業》手遊去年 10 月上市後,在中國與台灣表現均相當亮眼,帶動去年第 4 季營收增溫,全年 EPS 更創近 7 年新高,且儘管去年第 4 季營收基期較高,宇峻去年底舉辦攻城活動帶動下,今年首季營運表現仍與去年第 4 季相近,獲利僅微幅下滑,目前該款手遊在中國市場熱度仍持續中。

宇峻旗下第二大 IP《幻想三國誌》的經典單機 RPG《幻想三國誌 5》PC 版已於 3 月底上市,雖然原訂第 2 季發行的手遊版本,受到中國法規影響將延後上市,但在《幻想三國誌 5》PC 版與新手遊《決戰亞爾薩》貢獻,加上《三國群英傳 - 霸王之業》動能持續下,法人估宇峻第 2 季營收可望優於去年同期,全年也有機會優於去年。

宇峻首季受惠去年底上市的手遊動能持續增溫,加上春節假期帶動下,單季合併營收年增 27%、達 3.24 億元,稅後純益 7220 萬元,年增 1.95 倍,每股稅後純益 1.93 元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