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上半身全裸照被罵賤 舒子晨14字神回覆網友

▲舒子晨外型甜美,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舒子晨IG, 2018.06.1)
▲舒子晨外型甜美,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舒子晨IG, 2018.06.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舒子晨(Nikita)有甜美外型、舞技精湛有「小謝金燕」之稱,近日她接下沐浴乳廣告,開心在IG與粉絲分享工作側拍照,照片中舒子晨上半身全裸,下半身則沒入鏡,有位網友看到罵她「真賤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舒子晨拍攝沐浴乳廣告,被網友罵賤。(圖/翻攝舒子晨IG, 2018.06.1)

舒子晨昨(31)日在IG分享她拍沐浴乳廣告的側拍照,照片微露俏臀背部全裸,舒子晨性感看著前方鏡頭,有位大陸網友看到照片直罵她,「不是很有骨氣嗎?為什麼一定要脫呢?」還嗆她是沒才藝才需要脫,補上真賤二字,舒子晨看到留言親自回覆,「靠北,是誰沐浴乳廣告在穿衣服啦!」讓網友笑翻。

▲網友說她脫衣拍廣告賤,舒子晨神回覆。(圖/翻攝舒子晨IG, 2018.06.1)

這名攻擊舒子晨的網友,立刻被粉絲圍剿,「他可能都穿衣服洗澡吧」、「戴帽子洗頭、穿襪子洗腳,阿哩喜北七噢?」、「大腦是個很棒的東西,希望你也能擁有」,連主持搭擋黑人(陳建州)看不下去,回覆這名網友「記得用澎澎就好,千萬不要穿衣服洗澡喔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