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辦正式啟用 游錫堃:蘇貞昌最能把新北市治理好

▲游錫堃宣稱自己記憶力有點差,目前只是「退休的老百姓,口才不好,怕降低你們(電視台)的收視率!」(圖/記者陳志仁攝,2018.06.01)
▲游錫堃宣稱自己記憶力有點差,目前只是「退休的老百姓,口才不好,怕降低你們(電視台)的收視率!」(圖/記者陳志仁攝,2018.06.01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今(1)日正式的啟用,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堃、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及新北市區域立委都應邀到場;游錫堃強調,蘇真昌是最瞭解新北市,讓他擔任新北市長,最能把新北市治理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游錫堃今日身穿黑色的POLO衫、牛仔褲、頭戴鴨舌帽,彷彿路人甲般的快閃進入競選辦公室;游錫堃事後一度拒絕媒體的採訪,還宣稱自己記憶力有點差,目前只是「退休的老百姓,口才不好,怕降低你們(電視台)的收視率!」經媒體再三的追問下,才鬆口受訪。

游錫堃表示,蘇貞昌是老縣長,在新北耕耘20多年,對新北市最瞭解;並引述老子的《道德經》名句,「不出戶、知天下,不窺牖、見天道」,形容如果把新北市當成天下,蘇真昌對新北市的瞭解已經達到「不行而知」、「不脛而走」,讓蘇貞昌擔任新北市長,最能把新北市治理好,讓新北市更加的發展。

身兼民進黨中常委的新北市議員沈發惠說,今天只要來看看競選辦公室,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來,競總辦公室的空間舒適,大家的士氣也非常高漲外,各部們陸續的進駐後,將依照原訂的計畫來運作;立委江永昌、呂孫綾轉述,林錫耀勉勵大家,面對選舉的硬仗,除老天爺幫忙外也必須更努力,期待年底享受甜美果實。

▲立委江永昌轉述,林錫耀勉勵大家,除老天爺幫忙外也必須更努力,期待年底享受甜美果實。(圖/記者陳志仁攝,2018.06.01)

身兼執行總幹事的立委吳秉叡指出,競選辦公室明亮、舒適,並規劃開會的空間,但沒有固定的辦公桌椅;此外,新板特區的開闢是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內最自豪的政績,目前是新北市人口最稠密、交通最發達的精華所在,而新北市政府大樓也是蘇貞昌任內興建,具有象徵的意義,希望蘇貞昌年底可回到市府大樓上班。

▲立委吳秉叡認為,新北市政府大樓是蘇貞昌任內興建,具有象徵的意義,希望蘇貞昌年底可回到市府大樓上班。(圖/記者陳志仁攝,2018.06.0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