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圖/吳青峰自曝是被控制狂 揪「青峰俠」玩拋抱

▲青峰這次以新人之姿出道,嘗試許多過去不敢做的事物。(圖/大房小山提供 , 2018.06.01)
▲青峰這次以新人之姿出道,嘗試許多過去不敢做的事物。(圖/大房小山提供 , 2018.06.01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吳青峰以新人身分「出道」,突破框架之作《Everybody Woohoo》,找來新生代爵士女聲 9m88 助陣堪稱今年樂壇最新鮮組合,大膽嘗試吸引許多人關注。而MV找來視覺風格強烈的金曲鬼才導演比爾賈合作,秉持著歌曲突破框架的概念,自爆有「被控制狂」的青峰在引導下竟激發體內小宇宙,克服了肢體障礙及恐懼鏡頭的心魔,擺脫吳左臉封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除了在 MV 中首度突破心防跳起來外,青峰更擺脫過往「吳左臉」封號,在MV中第一次以右臉拍攝的他表示,「以往拍照或拍 MV 時我不太拍自己的右臉,因為覺得不好看;但這次我就把自己歸零,既然是新人就更應該交給專業的人去決定哪裡好看,或許會突破我的盲點!」

▲吳青峰突破自我,擺脫「吳左臉」封號。(圖/大房小山提供 , 2018.06.01)

值得一提的是,能讓青峰如此放得開突破自我,導演比爾賈的控制狂指揮能力可說功不可沒;青峰笑說,「導演很會控制人下指令,而我喜歡被控制,所以剛好,我只要被控制就會做得很好。」問他對於當新人首次拍 MV 給自己打幾分?青峰不改頑皮本性笑說,「『新人』很努力,今天的表現應該可以獲得金雞百花獎!我要當一個很有願景的新人。」

▲吳青峰自爆喜歡被控制,所以與比爾賈導演一拍即合。(圖/大房小山提供 , 2018.06.01)

此外,導演特別找來一群戴著眼罩穿著螢光造型的臨演,組成一 團「青峰俠」與青峰一起舞動,最後青峰還被六位壯漢一把抬起拋抱,象徵青峰內心許多分身打開釋放的開關。對於拍完拋抱高難度動作的青峰笑著表示:「這部 MV 根本是動作片!感覺像是在拍《臥虎藏龍》!而且因為六壯士手勁很強,加上天花板很低,每一次開拍前他們都會互相精神喊話『來喔!天花板喔!』感覺一用力就把我拋出天花板。」

▲青峰與青峰俠大玩拋抱。(圖/大房小山提供 , 2018.06.01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