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瑪莎升格當爸 老婆產下龍鳳胎寶寶

▲瑪莎樂當爸,喜迎龍鳳胎。(圖/翻攝瑪莎臉書, 2018.06.1)
▲瑪莎樂當爸,喜迎龍鳳胎。(圖/翻攝瑪莎臉書, 2018.06.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天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今(1)日稍早在臉書發出喜訊,透露老婆產下龍鳳胎寶寶,藏不住為人父的喜悅,瑪莎與老婆對於小孩性別保密到家,預產期前4個月才釋出懷孕消息,如今瑪莎升格為父,五月天剩下阿信與怪獸尚未當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瑪莎與老婆結婚4年,生下龍鳳胎。(圖/翻攝瑪莎臉書, 2018.06.1)

瑪莎與老婆謝葦怡結婚4年,今年2月公布懷孕喜訊,謝葦怡時常在IG分享自己懷孕歷程,對於網友詢問性別、預產期都沒做出說明,今日下午瑪莎在臉書寫上「2018年五月,雙子座的弟弟和妹妹,終於在家人朋友們殷殷的期盼中,一起加入我們的家,來到了這個世界。」當時粉絲看到謝葦怡肚子特別大,在猜測是否為雙胞胎,如今瑪莎公布喜訊,歌迷也為他感到喜悅。

▲謝葦怡懷孕肚子特別大,當時被猜測是否為雙胞胎。(圖/翻攝謝葦怡IG, 2018.06.1)

瑪莎引用艾爾頓強的歌詞寫道:「How wonderful life is,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.」還說自己身為星戰迷,將兒子和女兒名為「路克Luke和莉亞Leia」,最後感謝醫護人員照料。

▲瑪莎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瑪莎臉書, 2018.06.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