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屍男曾約男子過夜 凌晨暴怒趕人還涉霸佔7萬名牌包

▲涉嫌殺害分屍女友的朱男曾在 3 月間約一名林姓男子過夜,凌晨卻暴怒將人趕出門,還因此挨告侵占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涉嫌殺害分屍女友的朱男曾在 3 月間約一名林姓男子過夜,凌晨卻暴怒將人趕出門,還因此挨告侵占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擔任健身教練的朱峻穎,日前狠心殺害黃姓女友分屍後上吊自殺,手段凶殘震驚社會。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曾和朱男「約過」,直呼「無法想像我曾經與一位潛在殺人凶手交手過,我想到頭皮發麻耶」。專案小組也查出,朱男在今( 2018 )年 3 月間曾約一名林姓男子過夜,還因此挨告侵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專案小組查出,一名林姓餐廳副理在今年 3 月間,曾和暱稱 Gary 的朱男相約過夜,但凌晨時朱男突然暴怒,將林男趕出門,林男匆促下遺留一個價值 7 萬多元的 CELINE 名牌包。

事後林男多次聯絡朱男想拿回包包,但朱男不予理會還封鎖他,讓林男氣得提出侵占告訴。由於朱男屢傳不到,警方將案件函送法辦,郵局 25 日在朱男住處張貼訴訟文件的郵務送達通知書,要他到郵局招領。

此外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 po 文指出,曾和朱男「約過」,只記得對方很有禮貌,也沒什麼異常舉動,近日看到分屍案新聞,驚覺自己曾經跟朱男見過面,「無法想像我曾經與一位潛在殺人凶手交手過,我想到頭皮發麻耶...」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