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多/太火辣 劉雨柔「濕」身婚紗照首度曝光

▲劉雨柔婚紗超帥氣。(圖/米兔哥娛樂提供 , 2018.6.1)
▲劉雨柔婚紗超帥氣。(圖/米兔哥娛樂提供 , 2018.6.1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劉雨柔最新婚紗照曝光,有別先前的性感,此組照片除了火辣又多了霸氣,讓眾人驚呼不已,這次婚紗選擇WHITE ATELIER手工婚紗,在第二組婚紗照裡,她首次嘗試整個人浸泡在浴缸裡面,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拍攝,讓她吃盡苦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劉雨柔表示,自己在水中沒有施力點,加上又滑,必須把身體完全撐起來,她坦言,「水中婚紗雖然有趣,但腳真的會抽筋,而且腰要一直使力挺住,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。」整個婚紗拍完後,她回到家腰痛好幾天,幸虧貼心的老公每晚幫忙按摩舒緩,這次婚紗拍攝,耗費4個多小時才完成,有趣的是,她在拍攝中展現霸氣一面,讓攝影師對她頻喊,「不要太MAN。」

▲劉雨柔濕淋淋性感婚紗照曝光。(圖/米兔哥娛樂提供 , 2018.6.1)

個性自然不做作的劉雨柔,想讓婚紗照有別於一般人的形式,特地挑戰不同風格的樣式,包含熱血拳擊、霸氣風範、水中性感等風格,她笑說:「雖然辛苦,但看到成品,一切真的都很值得,但結婚真的一次就夠了,太折磨人了。」至於外界期待的珠寶跟婚禮小物,她透露婚禮當天配戴林曉同珠寶讓大家目光一亮;而詩特莉手工餅乾、PUMA則會在婚禮小物上,讓賓客充滿驚喜。

▲劉雨柔嘗試不一樣風格的婚紗照拍攝。(圖/米兔哥娛樂提供 , 2018.6.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