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凱勛當爸了!曬兒子萌照:歡迎光臨

▲莊凱勛開心迎接兒子到來。(圖/翻攝莊凱勛臉書, 2018.06.1)
▲莊凱勛開心迎接兒子到來。(圖/翻攝莊凱勛臉書, 2018.06.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莊凱勛去年以電影《目擊者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2年前與小9歲圈外女友登記結婚,今(1)日一早他在臉書曬出兒子照片,宣布自己升格當爸,老婆歷經17個小時,辛苦生下兒子,他寫上「初次見面,請你多多指教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莊凱勛去年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。(圖/翻攝莊凱勛臉書, 2018.06.1)

莊凱勛今日一早在臉書發出兒子Mars剛出生照片,Mars小手指頭皺皺的,一隻眼睛微微睜開,莊凱勛告訴兒子,「人生很漫長,有時卻也苦短。這世界有太多的機會給予你大膽的探索,也等著你犯錯。我們不求你有榮華富貴的人生,但求你有一顆良善知足的心,健康硬朗的身。」字裡行間透露出對兒子的期許,與來到世上的喜悅。

▲莊凱勛兒子Mars今(1)日出生。(圖/翻攝莊凱勛臉書, 2018.06.1)

莊凱勛兒子與五月天瑪莎龍鳳胎同一天出生,今演藝圈可說是喜事不斷。莊凱勛圈內好友邵雨薇、鍾承翰也紛紛獻上祝福,莊凱勛的肺腑之言也感動眾人,「寶貝啊,謝謝你跟媽咪一起努力,多少的跋山涉水才來到我們面前。我們真的很謝謝你。」

▲莊凱勛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莊凱勛臉書, 2018.06.1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