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豐高層再度大搬風 執行長陳靖塘請辭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華豐橡膠 (2109-TW) 今 (1) 日宣布,執行長陳靖塘因個人生涯規劃請辭,而在其辭任後,華豐表示,暫時不會設新任者,未來若因公司發展需要執行長一職,將再請董事會進行人事任命。業內人士認為,此與新董座沈國榮的人事佈局有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華豐去年底經歷內部高層爭訟風波後,不斷上演高層人事大搬風,繼當時因爭訟纏身而請辭的前董事長蘇明芬後,前董事長廖陳宣有 4 月底也因個人因素辭任,改由原為華豐副董事長的和大 (1536-TW) 工業董事長沈國榮接任董座。

沈國榮接任董事長剛滿 1 個月,執行長陳靖塘便因生涯規劃請辭,業內人士指出,陳靖塘為蘇明芬擔任董座時期的人馬,在歷經高層改朝換代後,陳靖塘辭任可能與新董座沈國榮的人事佈局有關。

華豐為整合集團資源,於 2016 年 4 月首設執行長職位,由當時的董座蘇明芬拔擢時任董事長特助陳靖塘,升任執行長一職,陳靖塘專長在財務會計、法律與工業工程等領域,曾擔任鴻海集團蕫辦幕僚,負責公司智慧財產權等工作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