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中油72週年慶用 愛心點數關懷社會

▲台灣中油公司慶祝72週年慶,以用愛心點數,來關懷社會點亮心光。(圖/記者黃守作攝,2018.06.01)
▲台灣中油公司慶祝72週年慶,以用愛心點數,來關懷社會點亮心光。(圖/記者黃守作攝,2018.06.01)

記者黃守作/高雄報導

台灣中油公司為慶祝該公司成立72週年慶,於今(1)日上午,在高雄市總公司煉製事業部中山堂,舉行歡慶72週年慶祝大會,並舉辦點亮心光、加倍發光公益活動啟動儀式,邀請消費者到台灣中油加油,並將加油點數捐贈給社福團體,消費者捐1點,台灣中油加倍送,讓愛心積點活動更具意義,以用愛心點數,來關懷社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台灣中油公司慶祝72週年慶,由董事長戴謙主持。(圖/記者黃守作攝,2018.06.01)

台灣中油公司慶祝該公司成立72週年慶大會,是由該公司董事長戴謙與總經理李順欽共同主持,有經濟部次長龔明鑫、立法委員黃昭順、陳其邁、許智傑、邱志偉、賴瑞隆、趙天麟、高雄市議會秘書長陳順利、副議長蔡昌達、海洋局局長林英斌、勞工局局長李煥熏等人與會。

會中由油廠國小學生的太鼓聲中揭開序幕,再由成立30餘年的中油合唱團及今年剛成立的動起來舞團進行演出,以掀起高潮。

台灣中油公司董事長戴謙表示,台灣中油創造了72年光輝的歷史,去(106)年稅前盈餘更是創下28年來新高,達到485億元,面對國際原油價格飆升,國內能源發展適值轉型階段,該公司積極配合政府政策,開展南向市場,與國內石化業者合組台灣-印度石化聯盟,目前正進行投資效益與可行性評估,同時發展綠能產業,計劃生產自有品牌電池,推動智慧綠能加油站,探勘地熱發電、興建第3座天然氣接收站等重要計畫,讓今年成為台灣中油轉型的關鍵啟動年。

台灣中油公司總經理李順欽指出,該公司長期以來關懷社會不遺餘力,始終秉持著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精神,透過協助盛產農產品銷售、社區教育、文化發展,深耕睦鄰活動,與地方建立共存共榮的友好關係,並定期舉辦植樹、淨灘、捐血與急難救助等公益活動,深獲好評。

▲台灣中油公司慶祝72週年慶,由總經理李順欽(中)頒獎表揚績優人員。(圖/記者黃守作攝,2018.06.01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