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女中畢典 以「紅樓夢」為主題

▲台南女中107級畢業典禮以「紅樓夢」為主題。(圖/台南女中提供,2018.06.01
▲台南女中107級畢業典禮以「紅樓夢」為主題。(圖/台南女中提供,2018.06.01

記者黃文博/台南報導

今(1)日是台南女中107級畢業典禮,畢聯會這次以「紅樓夢」為主題,將活動中心佈置成大觀園,精緻的古裝場景,吸引畢業生跟家長搶拍,而學校日治時期迄今的百年建築紅樓,是歷屆畢業生返校時必拍的景點,深深刻印在每位南女人的心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因此今年南女畢聯會以「紅樓夢」主軸做為典禮活動的主要串場,用影片及戲劇等表演,演出同學們在南女生活的點點滴滴,在南女三年的生活美好的像一場夢,讓畢業生們盡情享受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天,滿載祝福踏上下一段旅程。

而畢業典禮前的畢業季活動及各校景內的大型布置,主要是希望透過一系列的活動,讓畢業生們更能感受畢業的氛圍,包括畢業歌MV拍攝、文創小市集等,讓畢業生能夠享受在南女的最後時光。

畢聯會表示,本屆高三生因為學校圖資藝文館新建工程的種種影響,三年都在同一棟教室「力行樓」,期間雖然非常希望至少有一年可以待過最前棟的紅樓教室,但始終未能如願,因此這次的畢業典禮以「紅樓夢」為主,也可以一了未竟之心願,讓全體畢業生不用帶著遺憾離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