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曝光與老婆甜蜜舊照 網友震懾林鳳嬌少女美顏

▲港星成龍(左)與老婆林鳳嬌鶼鰈情深。(圖/翻攝成龍微博 , 2018.06.01)
▲港星成龍(左)與老婆林鳳嬌鶼鰈情深。(圖/翻攝成龍微博 , 2018.06.0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64歲影壇大哥成龍1982年與女星林鳳嬌結婚,兩人一路走來經歷風風雨雨,即便成龍當年爆發婚外情醜聞,林鳳嬌仍默默在背後支持丈夫,夫妻倆鶼鰈情深。今(1)日成龍罕見在微博曬出多張珍貴舊照,其中還有和林鳳嬌的甜蜜合照,大方曬恩愛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成龍近日推出新歌《青春故事》,這首是他獻給成家班和影迷朋友的作品,老婆林鳳嬌還有參與填詞與製作,成龍在歌曲完成後親自唱給愛妻聽,林鳳嬌還感動到落淚。成龍今日也特別公開一系列別具紀念意義的舊照呼應新作,包括他的父母、家人、以及他在七小福、成家班時期的懷舊照片,當然還有他與林鳳嬌的「放閃照」,網友除了回味成龍的成長紀實,也驚呼林鳳嬌年輕時的動人美貌!

▲成龍(左)與老婆林鳳嬌年輕時期。(圖/翻攝成龍微博 , 2018.06.01)

▲成龍在成家班時期。(圖/翻攝成龍微博 , 2018.06.01)

▲成龍PO懷舊照。(圖/翻攝成龍微博 , 2018.06.01)

▲成龍全家福。(圖/翻攝成龍微博 , 2018.06.01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