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岱鋼秀美技又敲安 巨人菅野奪第6勝
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讀賣巨人今(1)日在大阪巨蛋出戰歐力士隊,台灣好手陽岱鋼4打數1安打,加上菅野智之7局失1分好投帶領下,終場巨人以3:1贏球,搶下此系列賽的首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役巨人隊推出王牌菅野智之先發,他雖然首局就被吉田正尚敲出適時安打取分,不過陽岱鋼也上演美技守備,全力相挺隊友。

菅野共用119球,被打7支安打,6三振2次保送,拿下本季個人第6勝,巨人投手群Scott Mathieson、Arquimedes Caminero各後援1局無失分。

巨人打線4局上由Casey McGehee敲出右外野安打後,Alex Guerrero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先追平比分,7局上陽岱鋼又補上適時安打,吉川尚輝高飛犧牲打,坂本勇人敲出中外野穿越安打又建功奠定勝基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