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勞軍 新北邀國軍弟兄欣賞職棒賽事

▲朱立倫今晚出席端午勞軍的活動,與國軍弟兄一同觀看棒球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▲朱立倫今晚出席端午勞軍的活動,與國軍弟兄一同觀看棒球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今(1)日結合中華職棒賽事舉辦端午勞軍的活動,邀請駐守在新北市境內的5支部隊、700名國軍弟兄欣賞精彩的職棒賽事;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頒發慰問金,並與國軍弟兄們一同觀賞球賽,感謝他們對新北市的付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六軍團指揮官徐衍璞中將強調,守護家園是國軍的職責,感謝新北市政府對於軍方的肯定與支持,市府每年固定舉辦勞軍活動,這次在端午節前夕用輕鬆、活潑觀看球賽的方式,讓國軍弟兄在繁忙的勤務中有放鬆的機會。

王姓士兵說,他是富邦悍將球迷,平常因為部隊業務繁忙,很少有機會可以親臨現場看棒球賽,知道這次勞軍活動中有悍將的對戰,早早就向部隊報名,為支持的球隊加油,又可以欣賞場邊啦啦隊的熱舞表演,感受現場緊張的氣氛、加深彼此團結氣氛,是很難得的經驗。

民政局長江俊霆指出,相較於其他縣市勞軍一般以發放慰問金為主,新北市則是採多元活潑的方式舉辦,已陸續辦理團看首映電影及結合母親節邀請軍眷母子手作蛋糕等,今年舉辦觀看棒球賽,主要想表達國軍也像棒球運動講求團隊與永不放棄的精神,並感謝國軍平時守衛國土、災害時守護家園的付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