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胡金龍開轟5打點 布魯斯終奪首勝

▲布魯斯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布魯斯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吳政紘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今(1)日在新莊球場出戰中信兄弟,推出洋投布魯斯先發,結果他主投5局失2分,被打8支安打,4次三振,富邦打線靠著胡金龍開轟,單場貢獻5打點,終場以8:3贏球,富邦也拿下2連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布魯斯賽前本季先發8場,拿下0勝5敗戰績,防禦率5.44,不過這場比賽完,布魯斯終於拿下本季首勝。

首局布魯斯就遇到危機,被王威晨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陳子豪適時安打先馳得點。

富邦1局下反擊,靠著王勝偉傳球失誤,蔣智賢中外野二壘安打,胡金龍又補上適時安打,單局打下2分反超。

中信兄弟次局又有攻勢,周思齊二壘安打,黃鈞聲又敲出安打追平比分。

不過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賽格威狀況不佳,3局下連續投出保送後,范國宸左外野安打超前比分,胡金龍高飛犧牲打又追加分數。

4局下申皓瑋適時安打又追加比數,5局下陳凱倫適時安打也拿到1分,布魯斯也拿到勝投資格。

兄弟打線7局上由詹子賢敲出內野滾地球追分,不過胡金龍又敲出2分砲,單場5打點大爆發,拿下單場MVP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