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取得小巨蛋國標門票 本土劇男星王建復竟做這事

▲王建復(後)時隔兩年,重新挑戰國標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6.1)
▲王建復(後)時隔兩年,重新挑戰國標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6.1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舞蹈節目《舞力全開》在本周單元「前進小巨蛋特別企劃」,邀請10位過去曾參加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,且表現優異的藝人來參與這場國標盛會,而這些藝人經過三輪嚴苛考驗,總積分最高的前6名藝人,可以踏上7月7日在台北小巨蛋的盛大國標競技比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目前正忙於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的王建復,可說體力大考驗,不僅要連夜趕戲,更為了能前進小巨蛋,時隔兩年沒接觸國標舞的他重新練舞,他自覺像車子很久沒開,需要熱車一下,他表示,「開機需要一點時間,我兩年沒跳,基本功可能會跑掉。」提及練舞過程,他坦言,「這次也是跟完全沒有合作過的老師搭檔,自己又是完美主義,需要磨合期來適應,再加上拍戲幾乎占滿我的時間,很少喊累,但這次真的有累到。」

▲王建復舞姿架式十足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6.1)

胡莎拉老師在這次恰恰舞序中,加入翹屁股的動作,讓許久沒接觸舞蹈的王建復感到十分害羞,但老師卻爆料,「他嘴上說不要,但身體卻自己開始,還越貼越近。」現場所有人聽到笑成一片。王建復形容這個動作有點像黏巴達,他的腿要大張,讓老師的背貼自己的胸,並用右手抱住老師肚子,光用講的就很害羞,但是實際執行反而沒想那麼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