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義美!館長「買一萬斤香蕉」救農民 網:您做夠多了

▲蕉價崩盤,在義美宣布以 3 倍價格收購香蕉後,館長也決定「買一萬斤香蕉」救農民,網:「您做夠多了!」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蕉價崩盤,在義美宣布以 3 倍價格收購香蕉後,館長也決定「買一萬斤香蕉」救農民,網:「您做夠多了!」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香蕉今( 2018 )年再度盛產,面臨價格崩盤,不僅中南部產地收購價一公斤跌到 5 元,較差品種甚至僅剩 1 元,讓不少農民叫苦連天。義美今( 1 )日宣布將以 3 倍價格收購 100 公噸的 A 級台灣香蕉,藉以協助台灣農業。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稍早也在臉書表示,自己將花錢購買一萬斤香蕉,幫助蕉農度過難關,讓網友看了感動直呼:「您真的做得夠多了,放手吧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全台香蕉價格慘跌,不僅每公斤跌至 5 元,嘉義縣日前更傳出每公斤最低 1 元的情況,有許多農民收割一整輛小貨車的青蕉,最後僅能賣得 2000 元,無奈嘆「血本無歸」。對此,館長今晚在臉書發文,為了幫助蕉農,「館長近期自己花錢購買一萬斤香蕉,到時免費送給成吉思汗會員」並呼籲大家多吃香蕉,除了對身體好之外,也幫農民度過這一關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力挺「霸氣館長每天一出手,做對的事,尤其是適時幫助農民」、「可以出來選總統了,台灣需要你館長」、「用行動支持,真是好榜樣」;不過,也有網友心疼館長勞心勞力付出,向他喊話「台灣需要幫助的人太多,雖說這是拋磚引玉,但您幫是幫不完的,您真的做的夠多了,請您是否可以為了自己自私一點,放手吧!」

▲館長在臉書表示將「花錢購買一萬斤香蕉」,幫助蕉農度過難關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