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茵聲連劈兩男露餡 自曝浪漫「初體驗」

▲鄭茵聲、姜康哲浪漫戀愛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6.02)
▲鄭茵聲、姜康哲浪漫戀愛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6.02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偶像劇《高塔公主》中,孟耿如與周群達Duncan的感情發展一直是討論熱點,這周播出兩人受困電梯的驚魂記,引起觀眾熱議。劇組為呈現電梯故障真實晃動感,也下足了苦功,孟耿如笑說:「為了像真的故障的震動一樣,現場大家一起晃動其實超好笑的,我看攝影師扛著攝影機一起跳的樣子,都要努力忍住才能不笑場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劇中鄭茵聲則是一直跟小鮮肉有親密接觸,有一場被姜康哲公主抱的戲,姜康哲毫不費力的來回抱她好多次,兩人還被現場加碼要抱著轉圈親額頭,讓她瞬間害羞到不行。茵聲也笑說這是她第一次有感情線發展,「我知道這次有感情線的時候就覺得蠻特別的,有一種初體驗的感覺。」

▲孟耿如、周群達受困電梯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6.02)

此外,茵聲竟然還肖想拿著保鮮膜要跟利晴天上演「安全之吻」!利晴天笑說,根本是綜藝節目裡用保鮮膜壓臉的搞笑版,他甚至被壓到臉都變形連妝也花了。 利晴天還自爆自己真的從小被強吻到大,十分搞笑。

▲利晴天、鄭茵聲上演安全之吻。(圖/東森提供,2018.06.02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