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降為一級惡意犯規 湯普森可能不必被禁賽

▲Tristan Thompso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Tristan Thompso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NBA官網報導,聯盟於今(2)日宣布,昨天被罰出場的騎士中鋒Tristan Thompson,經重新檢視比賽錄像後,決定將他的犯規降為一級惡意犯規,很有可能不必禁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總決賽首戰延長賽最後時刻,Thompson因為不滿勇士後衛Shaun Livingston在大比分領先時還投籃,因此對他「出肘」,裁判也當下就判給他二級惡意犯規、將其驅逐出場。

而之後他又因為勇士大前鋒 Draymond Green對自己挑釁和鼓掌,因此將球打在前者臉上,導致雙方險些爆發衝突。

不過在賽後這一個判罰卻引起相當大的爭議,不少人認為Thompson動作不至於大到要趕出場,而聯盟當局在檢視過這一個回合後,也在今天將Thompson的犯規降為一級惡意犯規,處以2.5萬美元的罰款。

而至於在衝突中離開板凳區的「愛神」Kevin Love,目前已經確定不會被禁賽,第2戰將可以正常上場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