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員自責想退賽 吳宗憲板起嚴肅面孔

▲吳宗憲擔任《女一》主審。(圖/TVBS提供,2018.06.02)
▲吳宗憲擔任《女一》主審。(圖/TVBS提供,2018.06.02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選秀節目《我要當女一》今(2)日晚間將播出第四集,淘汰賽結果終於出爐,與學員朝夕相處戲劇總指導王月,對於評審的結果表示有「很大的遺珠」,安心亞甚至為了學員,現場哭成了淚人兒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公布淘汰結果時,在比賽中喊「卡」的牟靜婷因為人氣票選環節被救回,但難過自責的她,卻想把難得的機會讓給其他學員。主審吳宗憲則嚴肅表示:「不可以,妳可以退賽,但這個舞台上有誰,是由評審來決定的。」

▲楊謹華私下超會撒嬌。(圖/TVBS提供,2018.06.02)

第二次的表演課請來「偶像劇女王」楊謹華,擔任導師兼評審。楊謹華一進教室,就展現十足親和力,坐到地板上與學員拉近距離。再被問到平常是否會撒嬌時,更是大方展現小女人的一面,先來個環抱,之後連雙腿都搭上學員的大腿,讓發問的于靈溪直呼:「受不了啦!妳要什麼都給妳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